第四屆《攝區二三事》開始徵件!

由中華電信及中華電信基金會主辦,紀錄片工會所承辦的《攝區二三事》紀錄片徵件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囉~
本屆活動即日起開始徵件,只要是以「在地生活、在地故事」為精神核心的紀錄影片,皆可報名參賽。除了獎項豐富,得獎作品還有機會在全國各大院校巡迴放映,歡迎大家踴躍投件!

《攝區二三事》希望透過徵件競賽及網路平台推廣放映,鼓勵大家為生活週遭的動人故事,留下珍貴的紀錄,並且催生更多的影像紀錄者。


今年適逢民國100年,本屆主題也應景地訂為「我愛の100分故事」,希望大家能用影像說出身邊的100分故事,讓更多人能一同分享、學習,這片土地上豐沛的文化與生命能量!


 
也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喔~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