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學生影展金獅獎 徵件截止日延至9月5日

報名截止:2011年9月5日
放映日期:2011年11月28日至2011年12月5日

國際學生電影金獅獎自1999年創辦至今,已經在國內外電影相關科系及世界各大國際學生影展間建立起良好的聲譽和口碑,這不但是臺灣唯一的國際學生影展,更是亞洲及國際上最受重視的學生影展之一。

臺灣藝術大學承繼以往,配合新北市政府企劃「2011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國際學生影展金獅獎」,希望藉由此活動,加強臺灣學生與各國電影創作者間的交流,以提升臺灣學生的國際視野與電影創作能力,進而創作出多元而富創意的作品。

國際學生電影金獅獎每年都有來自國內外三、四百部的學生作品參賽!!參與金獅獎的學生導演們除了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電影創作者面對面交流之外,更擁有角逐金獅、銀獅、銅獅、評審團大獎等九個獎項的機會。

官方網站:http://portal2.ntua.edu.tw/~film/GoldenLion/

facebook:Golden Lion Taiwan
連絡電話:02-2272-27181#2321~2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