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工聚會2011】9/27紀工聚會 聲音設計者台南開講

導演決定故事怎麼說,而聲音能幫忙將故事說得更好聽。

聲音安排是影片聽覺的素描線條,音樂則豐富了影片的聽覺色彩。
一部好的影片,需要全面向的聲音思考去完滿影片的生命與靈魂。

聲音聲音,怎麼設計?如何應用?

想知道更多,就一定不能錯過

聲音設計工作者 溫子捷 好聽開講!

時間  2011/9/27(二) 19:00~21:00

地點  A ROOM 咖啡館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3417

費用:工會會員免費入場;南方會員及學生$50 一般民眾$100

報名請洽 02-2557-1191 或電郵 docunion@gmail.com


溫子捷

廣告配樂工作者。曾做過戲劇現場收音、廣告聲音後製混音、紀錄片收音及聲音設計,目前專職從事於廣告電影配樂作曲工作。

重要作品包括紀錄片《奇蹟的夏天》、《水蜜桃阿嬤》、NIKE紀錄短片《無所不踢》、電影短片《天黑》、音樂音效製作、迪士尼CF音樂製作、EMI音樂偶像劇《陽光果凍》音效製作及五月天復出紀錄片的音效製作和混音。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