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憤怒的男子爆紅 紀錄片影迷搶翻天【今日新聞】

賣車的業務員推銷失敗後,開始荒腔走板的將三字經、國罵通通罵出口,這位連環開罵的賣車業務員失控的模樣被錄影下來後,10幾年後卻在Youtube爆紅,網友還將他封為「史上最憤怒的男子」,而更被拍成紀錄片成為2011城市遊牧影展開幕片!
獨立影展「2011城市遊牧影展」於29日盛大開幕,其中開幕片《史上最憤怒的男子》更是大有來頭,過去一名專門販賣旅行車的業務員傑克練習推銷商品時,嘗試背下一長串推銷經卻失敗,而後他卻失控的大罵髒話,荒腔走板又爆笑的行徑卻通通被錄下來,十多年後卻在網路上成為熱聞,傑克也被封為「史上最憤怒的男子。」

這部無心的爆笑短片最後卻成了紀錄片,並成為2011年的城市遊牧影展開幕片,該片更被知名紀錄片導演麥可摩爾盛讚「是我近年來看過最爆笑的紀錄片!」紀錄片探討「最怒男」影片在網路發酵以及病毒傳播型網路現象,該紀錄片更在遊牧影展中程為熱門場次,不少影迷紛紛前往詢問,就怕買不到票!

【今日新聞網 2011/041/29】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