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開始收件

一、依據新竹縣政府文化局2011/06/09文藝字第1003000660號函辦理。


二、100年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即日起開始收件至7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只要是以新竹縣人文、地景、產業、歷史、生活等為創作題材,對新竹縣整體形象與城市行銷具有正面效益,並以普遍級、保護級或輔導級方式呈現的劇情片、紀錄片及動畫片皆歡迎來投案,最高補助金額為新台幣二百萬元。 

三、為鼓勵以新竹縣為主題之優質影視創作,扶植影視文化產業,並藉由優質影視製作行銷城市形象,促進文化、觀光產業之發展,縣政府文化局今年特推出「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創作出深具在地特色、能與在地民眾產生構連認同與共鳴的優質影視作品。

四、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補助對象除了依電影法規定設立之電影片製作業、經許可領有證照之無線電視事業、衛星廣播電視節目供應業、電視節目製作業、廣播電視廣告業外,也歡迎其他如獨立製片者、以學術文化機構等名義製作電影、電視劇等之團體、個人或事業機構來參與,一同關心與守護新竹縣的好山好水與融合閩、客、原住民之多元文化。 



五、相關辦法請上新竹縣政府文化局http://www.hchcc.gov.tw/ch/index.asp查詢。



word圖示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 下載
word圖示新竹縣鼓勵優質影視創作輔導實施計畫申請書  下載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