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辦公室徵才訊息

●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辦公室徵「行銷統籌」一名
一、資格條件:
1. 大學以上學歷
2. 具專案策劃、行銷、市場開發、媒體公關等經驗三年以上
3. 具溝通協調能力,樂於接受挑戰,解決問題,抗壓性高
4. 中英文流利,具備聽說讀寫能力
5. 有影展相關工作經驗,或對紀錄片產業熟悉者優先錄取

二、工作項目:
1. 影展整體行銷策略規劃,含台灣與海外
2. 影展媒體宣傳規劃與統籌,含台灣與海外
3. 影展異業合作、業內合作、贊助資源等合作洽談與整合
4. 支援節目組與活動組各項展映活動之行銷宣傳,包含網站規劃與經營、籌辦記者會等公關媒體活動
5. 與各組合作協調,確保?展順利運作
6.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日期:103年1月中旬

四、薪資:面議

五、注意事項:
1. 意者請於103年1月10日(星期五)前檢具: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履歷表(內容應含照片、基本資料、自傳、學經歷、工作經驗及專長),Email至tidf@mail.ctfa.org.tw,信件主旨需註記「應徵行銷統籌」字樣。(諮詢電話:02-23926556吳小姐)
2. 應徵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甄試,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
●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辦公室徵「行政經理」一名
一、資格條件:
1. 學歷大學以上,有2年以上影展或藝文單位行政相關工作經驗
2. 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處理行政事務具耐心及細心,抗壓性高,樂於解決問題
3. 對紀錄片領域或影展工作有基礎認知,熟悉公部門體制內行政事務者佳
4. 中文流利,具備公文寫作基礎能力

 二、工作項目:
1. 協助行政統籌執行影展例行行政事務與庶務工作
2. 與公部門溝通協調,處理公文往返
3. 與各組合作協調,協助影展順利運作
4.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日期:103年1月中旬

四、薪資:面議

五、注意事項:
1. 意者請於103年1月10日(星期五)前檢具: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履歷表(內容應含照片、基本資料、自傳、學經歷、工作經驗及專長),Email至tidf@mail.ctfa.org.tw,信件主旨需註記「應徵行政經理」字樣。(諮詢電話:02-23956556吳小姐)
2. 應徵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參加甄試,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