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城市遊牧影展




▇ 活動時間:2011/4/28 – 5/9 ▇ 活動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第10屆城市遊牧影展

勇於批判的知名導演麥可摩爾都讚賞不已的紀錄電影【WINNEBAGO MAN】、紐約次文化工作室Alleged和塗鴉人、電影導演、展覽者之間的故事【BEAUTIFUL LOSERS】、古根漢幻覺藝術家與樂團Animal Collective聯手衝擊震撼之作【ODDSAC】、北歐最大的搖滾音樂季紀錄片【ROSKILDE】,還有中國當代批判藝術家艾未未專題等,而這些僅僅是2011第10屆城市遊牧影展第一波參展名單!

一年一度的「城市遊牧」系列盛會,精選自美國日舞影展、SXSW等獨立國際電影節,你在電影院看不到的作品,都將在今年的城市遊牧影展大放異彩。第10屆城市遊牧影展將連續舉辦為期10天的放映,每天都有特選紀錄片照亮台北夜空,在有別以往的觀影空間播放現今藝術家最關注的世界脈動,結合台灣與各地創作者的短片入圍觀摩及「城市遊牧獎」競賽,以及每屆都絕不缺少的滑板電影,新鮮、好玩又非傳統的獨特體驗,打開你更寬闊的視野,一起來「城市遊牧影展」認識新朋友,探索電影更多的可能性!

詳細片單看這裡:

facebook:

影展官網: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