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性紀錄片來台拍 導演陳駿霖相助【聯合】


美籍導演Brian Spitz所執導的性紀錄片「Mission for More」,在結束美國本土、韓國、冰島的拍攝行程後,一行九人來到台灣於12日下午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的陪同下,走訪龍山寺與迪化街的蔘藥行,拍攝台灣傳統壯陽的民間療法與偏方,並在店家的推荐下,喝下一杯補氣養精的冬蟲三鞭酒。


「Mission for More」企圖呈現不同文化裡關於陽具大小的迷思,以及探討各國壯陽方式的作品,導演Brian Spitz表示,這部紀錄片的起因來自一位好朋友,也就是本片的主角Patrick Moote,Patrick因為缺乏自信,所以在感情關係裡面非常沒有安全感,他極想改變自己,無論在心靈或肉體上,都要嘗試各種方法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開心。這激發了導演Brian的靈感,決定邀請Patrick一起探訪各國,這趟紀錄片的拍攝旅程,除了可以認識各個民族對「性」的觀點,也希望能找到答案,讓Patrick恢復自信。

【聯合報 2011/04/12】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