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8月音樂藝術饗宴 紀錄片打頭陣【聯合】


雲林縣斗六市公所於12日起推出音樂藝術系列活動,首先播放紀錄片「農情搖滾─爺奶總動員」,還將邀請在地爵士薩克斯風樂團、Live Band演出,並由妙員文化藝術團壓軸表演傳統歌舞劇,讓市民享受充滿文藝氣息的夏天。

斗六市公所今天舉辦「柚子城與音樂藝術饗宴-全面啟動」記者會,代理市長許根尉和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李明岳巧扮活潑的爺爺、奶奶,炒熱現場氣氛,資深薩克斯風老師陳國郎率領「楓格爵士樂團」帶來悠揚樂曲演奏,妙員文化藝術團團長黃鈺珍更盛裝扮演「楊貴妃」,雍容舞姿令人驚豔。

許根尉表示,除了8月推出系列藝文活動,8月20日登場的2011文旦節,也將結合許多音樂與藝文表演。詳細表演節目時間地點,可查詢斗六市公所官網:http://www.dl.gov.tw/index.php。

【聯合報 2011/08/10】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