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新生一號出口開幕片《最遙遠的愛》

時間:10月7日(五)│ 7:00pm~9:00pm
放映影片:最遙遠的愛 │74 min.
與談人: 郭笑芸(本片導演)‧影片播畢後進行座談
預告片:http://vlog.xuite.net/play/OUxQanlLLTIzMTg2ODcuZmx2

「如果過去我擁有像現在一樣的力量,我所承受的暴力不會拖延到現在。」這是一位走出婚姻暴力的女性所說出的沉痛話語,也是另外三位境遇相同婦女的寫照。她們以強韌的意志力,在驚滔駭浪的婚姻中忍氣吞聲保護孩子,並積極尋求自我的尊嚴與自由。但惡質的夫妻關係,傷害的不只她們,暴力的魔爪也延伸向下一代,長期目睹爸爸打媽媽的兒女,和媽媽一起被毆的孩子,對愛的信任動搖,對親情充滿懷疑。


這四位婦女如何面對這一切艱難的人生習題?如何開展自我的內在力量,在社會資源的協助下走向新的未來?這是一個關於遭受家暴婦女如何自保,進而走出婚姻和恐懼的真實故事。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地圖: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單場):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部落格報名請留下姓名、人數與email。 高中以下憑學生證50元。一次購買12張票1000元。紀錄片工會會員享單場八折優待!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延伸閱讀:

令人疼痛的不是愛
http://theunreachablelove.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8.html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