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勞工紀錄片展

時間:100年12月2日(五)晚上19:00~21:00
地點:臺北誠品信義旗艦店3樓FORUM廣場(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報名方式:11/14起至臺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前50名有精美小禮物喔
http://www.bola.taipei.gov.tw(便民服務/線上活動報名)
活動聯絡人: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身障就業科 潘婉婷 (02)2559-8518分機367

臺北市政府勞工局辦理臺北經驗再出發-國際身障日身心障礙就業系列活動之「明、盲、就業路/身心障礙勞工紀錄片展」,期待透過身心障礙勞工紀錄片賞析與對話,促進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勞工勞動權益的正面認識與瞭解,以建立友善的就業職場,特別邀請林育賢導演與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