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電影節」招募志工、工讀生及接待員

「2012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節」即將於2012年6月29日至7月21日盛大舉行,如果您喜愛電影,具備相關專長才能,擁有服務熱誠,甚至精通外文,能與外國朋友進行交談,並願意付出寶貴時間與精神,我們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一起參與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節。 

志工及工讀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5月5日(六)止。


報名方式:請上網填妥2012台北電影節志工/時薪工讀生線上報名表。 

 >> 志工及工讀生徵募簡章請點選此處下載 << 

接待人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5月5日(六)止。

報名方式:請上網填妥2012台北電影節接待人員線上報名表

 >> 接待人員徵募簡章請點選此處下載 << 

志工與工讀生報名相關疑問請洽: 影展辦公室 端木芸珊 電話:(02)2528-9580分機161
 E-mail:tiff@taipeiff.org.tw

接待人員報名相關疑問請洽: 影展辦公室 徐小姐 電話:(02)2528-9580分機179
E-mail:hospitality@taipeiff.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