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徵件中

打造全台灣唯一奇幻短片競賽基地!從高雄放眼漫遊世界影像創作脈動!

 2012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今年五月奇幻登場,主打最獨立、最天馬行空、最具視覺娛 樂效果以及藝術創新的影像創作,統統可在高雄電影節國際競賽擂臺上較勁,以創意能量和 來自世界各地的影像好手正面交鋒!


今年短片競賽分三大主題,首先強打最具高雄電影節策展精神的「奇幻短片競賽」單元, 期待看見來自世界各地不可思議的創意奇想,並鼓勵所有主流或非主流短片創作者,每年十 月底皆能齊聚高雄,感受觀眾對影片最熱情直接的互動!今年新增「國際短片競賽」單元, 廣收各國不分類不分題材的短片創作,以期從高雄放眼漫遊世界各地的影像脈動,透過大銀 幕展開觀影旅程。

另外,有鑑於高雄身為工業城市,與地球暖化及氣候變遷所帶來的環境衝擊息息相關,高 雄電影節以「綠色短片競賽」單元,希望藉由影像創作,關心人類如何與氣候災變的環境共 存,歡迎氣候變異等環保議題之不分類作品報名參與。

2012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即日起受理徵件,8月8日截止,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三大 單元包含「國際短片競賽」、「奇幻短片競賽」、「綠色短片競賽」,各單元皆不拘創作類 型,囊括所有影片創作,凡25分鐘內影片皆可報名。詳情請至高雄電影節官方網站www.kff.tw,或洽高雄電影節競賽組07-5511211分機14。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99號 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組
 ADDRESS: NO.99, Hesi Rd., Yancheng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803, Taiwan (R.O.C)
 TEL+886-7-5511211 FAX+886-7-5511315 kffshort@kff.tw www.kff.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