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四)《核你到永遠》@ 新生一號出口

《核你到永遠》(Into Eternity)
       在新生一號出口 

時間:6月21日(四)│ 7:00pm~9:15pm
            免費入場唷! 
放映影片:核你到永遠(Into Eternity)
       │DIR: Michael Madsen│75 min
與談人:林木材(影評人)、洪申翰(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
(免費入場 ,自由樂捐)

芬蘭的偏遠地區,一項的挖掘地底隧道的龐大工程正在默默進行。人們為了封存自己所製造出來的怪物─具有高度放射性的核能廢料,必須建立一個絕對安全、經得起任何氣候變化的地道,安然度過至少十萬年。但未來充滿各種不確定性,假若戰爭再次發生,文明經過大浩劫,封印的警示真的能阻擋人類的好奇心嗎?我們是否為後代埋下了無可挽回的災難?也許未來有一天,有人將在芬蘭偏遠郊區發現這樣警語:「這裡沒有什麼榮耀、光彩、紀念的光榮事蹟;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這裡只有無論在你的時代或是我們的時代,都應該遠遠避開的危險。」  

預告片:

BLOG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7905121 
費用(單場):本場次免費入場,自由樂捐 
地點:倉庫藝文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 
交通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