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男兒當自強?】@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


十月「府中15」尋找電影中具啟發性與突破性的男性形象,以「男兒當自強?」為主題,試著在功成名就、愛權力、具理性、要堅強等傳統應許之男子氣概外,搜羅電影中各種對男性生命狀態的包容與理解。

放映影片包含:《當家花旦》、《多桑的待辦事項》、《無偶之家,往事之城》、《男人四十真水》、《重金屬叔要成名》、《唬爛三小》、《昭和感官物語》、《騎單車的男孩》、《白兔玩偶》等精采好片!





放映時間:每周六、日  1300-1700
映後座談:10/06 () 13:55《無偶之家,往事之城》-陳俊志導演
              10/13 () 14:30 《多桑的待辦事項》-貧窮男 (知名影評人)
特映場:10/20 () 1500《當家花旦》-陳惠美導演陳怡妤導演、白雪綜藝劇團 松田丸子

   更多關於影片、講座與週邊活動訊息,請洽現場售票處及府中15官網查詢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
      FB搜尋〡府中15 (Fuzhong 1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