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下午1:30pm 紀錄片《出賣牙買加》免費放映

蛇麼灣Year!? 海洋正義音樂會 2/13-28@台東


來喔~來喔~~來都蘭糖廠走春喔~~~


02/13 農曆初四 下午一點半到十點 台東都蘭糖廠咖啡屋 免費入場



音樂表演X視覺藝術X記錄片特展X著色比賽

作品參展者:(2/13-28)
逗小花x高敏書x林國勳x鄭百騰x王郁庭x鄭芷育

樂隊/歌手/表演者:(2/13)
郭明龍x達卡鬧x台灣巡禮2x陸世翰與好朋友們x
黑妞x依度與圓圓xSuming與都蘭部落青年x
大鬍子熱狗堡x禿頭男孩 はげボーイx漂流出口x
黃微霓+裴立農+黃小胖 (現場隨興增加中!)
 


大年初四起到2/28,反反反行動聯盟在台東都蘭糖廠咖啡屋,有一場特別企劃!趁著過年人潮聚集東海岸,讓大家知道好山好水值得好開發,不永續的開發方式請回家,不要在東海岸亂丟、亂蓋不友善土地的垃圾!這場企劃結合了台東及旅外的居民、創作者、素人、生活觀察者...關心台東永續發展與在地生活樣貌的人們,從不同的方式表現他們對土地與海洋的關懷! 

活動詳情&最新消息 請見
網頁 http://fulafulak.blogspot.tw/2013/02/year.html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94983960516262/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