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打戲路】頒獎典禮暨分享會

【1394打戲路】頒獎典禮暨分享會

《1394打戲路》是一個提供影像創作者發揮的平台,透過15分鐘的精彩紀錄,傳遞多樣的生活面貌與情感,每一部都有著精采的動人故事,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前來觀賞,並分享每一個鏡頭下的拍攝歷程與真摯情感!

時間地點:12/7(六)2:00 pm -4:00 pm │ 敦南誠品1F大廳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聯絡電話│(02)2633-8200#2034
※備  註│現場有獎問答拿好禮


編按:工會基於訊息提供的立場,各種與影像相關的活動,皆樂於協助轉貼於部落格平台,但我們仍要重申對此類徵件活動的著作權規範,如:以永久無償方式授權其所屬機關與受權不限時間及不限次數使用,授權內容包括授權利用範圍包含內容重製、公開口述、公開播送、公開上映、公開演出、公開傳輸、公開展示、公開發表與發行...等,工會並不肯定與支持。此為工會尊重創作者並期待打造更好的創作環境之下的原則,並不針對任何特定活動。

-----------
一年一度的【1394打戲路】紀錄片徵選開跑啦!不分族群、主題,只要對影像及客家文化有興趣者皆可參加,DV以上規格拍攝15分鐘短片,並轉成以DVD遞案,獲得優選就可以抱回獎金和獎座喔!即日起至9月30日徵案截止(以郵戳為憑),歡迎參加。

主辦單位  客家電視台

洽詢專線  02-2633-8200 林小姐

徵選辦法,請上客家電視台網站查詢(www.hakkatv.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