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不孤單,iPad mini伴我行】2013勞工金像獎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102年7月15日(一)24時止

【參加辦法】
報名「2013勞工金像獎短片徵選競賽」,依競賽規定報名參賽,並確實繳交攝影作品完成所有報名程序。

【抽獎方式】
主辦單位將統計報名「2013勞工金像獎短片徵選競賽」,並依競賽規定完成報名程序並繳件之人數,至102年7月15日(一)晚間24:00止(以郵戳為憑),並於活動結束後抽出4名得主(1名首獎、3名二獎)。

【獎品內容】
首獎得主將獲贈〈iPad mini 16G〉1臺;二獎得主將獲贈威秀電影票2張。
獎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變更贈品為其他等值商品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抽獎資格不得轉讓。贈品不得轉售。


【兌獎方式】
得獎名單預定於102年7月31日(三)公布於【2013勞工金像獎活動官網】,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最新動態,主辦單位將由專人以電話或e-mail方式通知得獎者。
得獎者需於收到得獎通知後,填妥所須填寫之表單,將表單掃描e-mail至vicek2@topwin.com.tw、或郵寄正本(以郵戳為憑)回傳,活動小組於確認資料無誤後,將於1週內寄發獎品至得獎人寄送地址,亦歡迎得獎者親自至主辦單位領獎。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5號7樓 太乙廣告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提醒:首獎得主者為設籍中華民國之國民,得獎之扣繳憑單於明年2月寄發;若為在臺灣工作、擁有居留權之外籍人士,需先匯款與獎品等值金額20%稅金,確認入帳後一起寄出獎品、扣繳憑單。
獎品寄送過程中,如非因主辦單位之因素造成損壞、延遲、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如有問題可電洽02-2913-5533 #304【2013勞工金像獎活動小組】

【其他相關事項】
本活動贈品限寄送地址為「臺灣本島、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
得獎者經主辦單位通知後,請確實提供所須之基本資料,所有資料將保密,僅作為贈獎相關事宜使用。若資料填寫有誤、不完整或虛構,導致無法收件或其他問題,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活動過程中,若因電腦、網路、電話等非主辦單位因素而導致參加者寄出、登錄之資料有誤、遺失或無法辨識等問題,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本活動公告之活動辦法與相關注意事項及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者,或有涉及任何人身攻擊、謾罵,及其他不法或違反公序良俗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抽獎活動之資格。
在參加活動過程中,對於參加者產生的任何成本及花費,主辦單位不負任何義務及責任。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獎項、獎品等變更之權利,若有任何變動訊息,將統一於【2013勞工金像獎活動官網】公告之。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