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海峽兩岸(廈門)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邀請。

台北市影片商業同業公會去年參加海峽兩岸交易博覽會(廈門文博會)廣受好評、反應熱烈,詳細內容可參考亞太協會網站:http://www.ccia.org.tw/,今年理事長陳俊榮仍爭取積極參加。

● 活動時間:102.10.25~102.10.28
● 地點: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本次參加期間將舉辦「創投會」
參展公司可以攜帶新的拍片計畫和劇本,尋找新的投資機會!

若紀錄片工會會員一同參加此博覽會,
除機票外參展費用全額免費,並提供每間公司1人標準房間之食宿接待。本會也將爭取兩輛遊覽車於10月27日供本次參展會員遊覽之用,景點參觀及餐點費用則由參與人員均分。

欲參展之人員可於即日起來電報名,
報名請洽台北市影片商業同業公會 邱小姐 (02)2331-4672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