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金門.為愛而拍」微電影徵選大賽 (10月31日截止)


「戀戀金門.為愛而拍」微電影徵選大賽,歡迎您的參與,最高獎金獎十萬!

一、指導單位:金門縣政府
二、主辦單位:金門縣文化局
三、承辦單位:睿誌整合行銷傳播有限公司

四、活動目的:希望透過微電影的拍攝,並呼籲民眾勇於追求創作之夢走向戶外親近大自然,讓更多人瞭解金門風貌,風俗民情、新增城市能見度引發更多共鳴,使更多民眾主動探索金門在地文化,將金門人文美學傳達給所有社會大眾及青年學子等,營造金門之愛豐富影像文化。

五、活動對象:全國之高中職、大專院校、研究所在學學生,不含在職最新資訊」。

活動網站 http://www.raise1688.tw/2013moviequemoy/index.html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