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傲慢.霸權」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Best of INPUT 來囉!全世界公共電視最優秀的十部片,帶你一起對抗傲慢、挑戰霸權!

【關於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
精選出每年度「世界公共電視大展」(International Public Television conference, INPUT)的優秀影片,在臺灣播放。包括各國公共電視的優秀節目,類型涵蓋真人實境秀、紀錄片、戲劇等等。

官網 (影展片單):http://2013bestinput.pts.org.tw/films_1.htm

播放場地:
台中場Taichung City
2013 12/27(Fri)~29(Sun)
● 午場:台中市立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
● 晚場:國立台灣美術館星光草坪

台北場Taipei City
2014 01/03(Fri)~05(Sun)
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三號)

免費入場.額滿為止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每場開演前30 分鐘開放現場索票。
票券以主題場次為單位,可一次觀賞該場次兩部片。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