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歐洲電影市場展──台灣電影館徵件

文化部影視局為協助台灣電影行銷國際,委託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辦理2014國際影展市場展事宜。為達宣傳推廣效果,將製作台灣電影手冊、參展商手冊以及宣傳影片等,於參展活動中使用,敬請提供下列資料。
 
1. 台灣電影手冊:
收錄2013.01之後完成(上映)的台灣電影及企劃案之英文資料,供國外電影人士索取。請下載「表格1」填寫、並提供每片電影劇照至少2張(橫式為主),大小3MB以上
※因版面限制,電影之英文簡介字數以150、字元數650為限。超過之字數本會將進行刪減,不另行通知。

2. 參展商手冊:
收錄前往柏林影展之台灣公司、電影人聯絡方式,以供國外電影人士索取。
請下載「表格2」填寫中英文資料,並附上公司LOGO、參展人員之照片乙張。
※片商可憑此手冊之登載,於影展結束後向文化部申請補助。

3. 宣傳影片片花:
2013.01後完成之電影預告、片花,於台灣電影館、台灣之夜、行前記者會上播放。
每部預告片3分鐘為限,超過之時數本會將進行刪減,不另行通知。
以mpeg、mov、avi檔案格式(非DVD格式)、來信請提供網路下載連結,並於E-mail內文或光碟(若快遞實體光碟)上註名片名、導演之中英文名稱。


4. 電影海報電子檔:
用於台灣電影館及文宣品輸出宣傳。
以ai、eps、pdf為優,用於展場大型輸出,敬請給予至少70公分X 100公分的檔案
※以上資料請於2014年1月3日(五)17:00前,寄至本會聯絡人電子信箱或本會地址。
因今年柏林影展適逢農曆過年,印刷時程提前,上述資料請務必於截止時間之前送達。


詳細資料可下載相關附件參考:
本公告未盡事宜,請來電詢問電影委員會承辦人員: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106 臺北市光復南路630號2樓
電話:02-2709-3880傳真:02-2709-3905

聯絡人1:
林巾秀小姐 國際業務組 02-2709-3880分機127
聯絡人2:
鄭皓元先生 國際業務組 02-2709-3880分機113
聯絡人3:
江郁華小姐 國際業務組02-2709-3880分機109
國外市場展補助事項請洽文化部窗口:
陳曉慧小姐   電話:02-2375-8368 #1421   Email: chh@bamid.gov.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