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國內徵件開跑!

壹、活動宗旨
由「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發起並承辦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以培育國內各類型女性影像創作人才為己任,並藉由多元的議題作品之映演,提升國人的性別意識、公共事務參與度,以及對社會關懷的使命感。第二十一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擬於2014年十月舉辦,並將增設「國片競賽獎」類別,以勉勵台灣女性影像工作者。

貳、辦理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參、徵件日期
即日起至2014.05.23止(含當日),郵戳為憑。

肆、「國片競賽獎」徵件辦法
1.      限女性導演作品。
2.      報名作品需為2013年01月以後完成之作品。
3.      分別由國內性別及影像等領域專業人士共五至七名,組成評審團,評選獎項為不分類首獎乙名及不分類特獎兩名。並分別致贈首獎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及特獎獎金新台幣一萬元整(獎金皆需須課所得稅10%),各獎項獲獎座乙座。
4.      不設限主題與形式,歡迎踴躍報名。

聯絡窗口
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2014第二十一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專案統籌 陳俞廷(香菇)
電話: 02-2557-5227           
傳真: 02-2552-9728
地址: 台北市10355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3樓
E-mail:phobia1019@gmail.com     
Website:www.wmw.com.tw


完整活動簡章,請上女影官網http://www.wmw.com.tw/news_detail.php?Inews_id=748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