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電影院,免費入場!



6月21日,節氣:夏至。

夏至一到,表示今年開始要躍入夏天的熱浪之中。我們一方面在提倡節能減碳,另一方面又揮霍地吹著冷氣,心裡愧疚的同時更不禁打了個哆嗦,於是默默再把冷氣調高一度,希望能把對地球的傷害降到最低。

不如把冷氣關掉往外走吧!炎炎夏日找不到海灘跟冰淇淋的,就一起來看電影,看我們安身立命的這個地球是如何被傷害、又該如何去保護?精選五部「核電影」,要給觀眾在夏至之始,過個清靜無為的周休假日。

活動完全免費喔!

時間│6/21~6/29 每週六、日,晚上19:00
地點│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2樓(會議廳)

6/21(六) 19:00 不要再有下一個福島
6/21(六) 20:00 能源救星
6/22(日) 19:00 若無其事的寧靜
6/28(六) 19:00 貢寮你好嗎?
6/29(日) 19:00 家有核鄰:德國反核抗爭史

詳細影片資訊請至臺灣南方影像學會官網:http://www.south.org.tw/?p=3825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