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社區大學青春‧卡麥拉~暑期紀錄片創作營即日起受理報名



54321....卡麥拉 - 紀錄片拍攝概念解讀、實務教學、分組創作。
沒學過攝影?聽到剪接手會抖? 特效製作太困難? 田野調察是啥東東?
不要害怕!不用懷疑!五天讓你實際走進紀錄片創作的天地,看見自己的潛力!

主指導講師:金穗獎入圍作品特寫:紀錄片《刪海經》導演洪淳修與講師群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林口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林口高中、林口區公所、林口區各社區發展協會

創作營日期:訂於103年8月11日(星期一) 至 103年8月15日(星期五) 5天4夜
創作營地點:林口社區大學(244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173號)
報名費用:每位學員2000元整(含保險、住宿、餐點)
報名日期:限額15名,額滿為止

● 相關文件下載與詳細資訊請至http://www.lcc.org.tw/Main/College_Notice_Reveal.aspx?id=233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