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桃園國際城市紀錄片影展暨徵件活動

2014桃園國際城市紀錄片影展暨徵件活動 

桃園地景在近年來有極大的轉變,你是否想過眼前桃園的面貌曾歷經什麼樣的演化流變﹖隨著時光的推移,有些風景已被汰舊換新、從地圖上消失蹤跡,有些則因城市發展的新興起落,以嶄新的面貌,豐富了桃園的生活情景。每一條街道、每一棟建築、每一個建設,都擁有它們存在於這座城市的點滴故事;每一個在此來去穿梭的人、在此交會邂逅的多元族群,也為桃園構築出豐沛多樣的人文風景。
如今,我們正見證著桃園轉變的關鍵時刻,讓我們用紀錄片開啟與城市的對話,以時間空間為經,人物事件為緯,將交織出的生命重量與情感厚度,用影像封存成瞬息永恆,為這座城市留下最真實完整的印記。



■徵件主題:
題目自訂、素材不限,建議以城市的蛻變概念發想為佳,如桃園航空城影響之變遷、桃園眷村文化的衝擊、被遺忘的桃園角落等,惟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活動詳細資訊
關鍵字請搜尋:紀錄桃園
官方網站:http://bwsurvey.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4/ITDF/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