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輔、優良劇本又開始徵件啦!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承辦的「10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103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實施要點即日起正式公布,歡迎各方影像創作、編劇高手踴躍報名。

徵選優良電影劇本獎,不僅是國內熱愛電影創作及編劇們角逐的戰場,也催生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歡迎有志於編劇創作者,報名參加總獎金400多萬元的徵選活動。

電影短片輔導金自開辦以來,輔導完成的作品,不僅在國內影展發光發熱,並且屢屢獲邀參加國外影展觀摩、競賽單元,展現台灣電影短片創作的多元與鮮活。今年短片輔導金補助總額為1200萬元,每部獲選者最高可獲得150萬元補助,歡迎電影新銳編導來爭搶百萬補助名額。

收件日期:
10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103年7月30日起至9月5日止(以郵戳為憑)
103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103年7月30日起至9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請以郵寄或親送方式
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21:00)至本中心報名
收件地址:100台北市青島東路7號4樓 國家電影中心 收
(請於信封註明「報名項目」__________)

報名須知、相關文件表格,請至如下網站下載:
◎10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 http://www.ctfa.org.tw/event/shortfilm/index.php
◎ 103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 http://www.ctfa.org.tw/event/filmscript/index.php

如有相關報名問題,可依報名項目電洽服務窗口:
103年度電影短片輔導金(02)2392-4243   分機28
103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02)2392-4243   分機16
洽詢時間:週一~週五 9:00~12:30、13:30~18:00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