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視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紀錄片企劃徵選大賽

只要你有好的紀錄片題材,就有機會得到20萬的製作經費!

一、參賽主題
紀錄片企劃徵選大賽

主辦公司介紹:
 舊視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製作優質紀錄片多年,榮獲多項國內外影展肯定。近年跨足真人實境秀節目製作,精采好看又具深度是我們的節目特色,合作的業主有大愛電視台、公共電視台。
優質的影片品質讓我們獲得國際頻道的青睞,合作業主有半島電視台。大陸中央電視台、上海電視台購買我們多部作品播映版權。
近來於美國成立跨國公司,積極拓展國際業務,期待與更多優秀喜愛文化藝術與富有創意的朋友,共同合作,創造更多精采作品。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舊視界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參加對象
無限制,全世界想拍紀錄片的人。

四、競賽期間與評審時間
本次活動投稿期間為一個半月,評審時間為一週
徵件開始時間:2014/08/08
徵件結束時間:2014/09/21
得獎公佈時間:2014/10/11

活動辦法
參加比賽透過獎金獵人比賽平台報名並上傳作品,比賽平台contest.bhuntr.com建比賽頁面。
1. 預計上傳報名文件資料:
 A.姓名、出生年月日、Email、聯絡方式、聯絡地址。
 B.拍攝的主題與人物說明介紹。(A、B同一張A4紙以內,含故事大綱、人物介紹、現在可追蹤事件、影片要傳遞的概念)
2. 預計上傳影片:
30秒 ~ 4分鐘內的引導片(youtube網址),最好呈現出人物特色。
3. 重點補充:
我們需要的企劃題材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極具特色的人物、有現在面臨的危機要突破或處理、想法特別且富有意義。

六.獎項
1.選出優勝三名:獲得主辦單位共同合作國際提案與真實拍攝的機會。
2.我們公司會將這些優秀作品,運用我們的專業,協助提案者產出更有競爭力的企劃。
3.這些優秀企劃在我們團隊修改完成後,將提出給長期合作的業主談合作。
成功案例:去年優勝第一名,在我們的推動下,已獲得二十萬的製作經費。
七.其他
(一)本競賽若遇重大天然災害或不可抗拒因素,得由獎金獵人決定競賽停止或延期辦理。
(二)所有參賽作品須為本人作品,且未曾參加比賽得獎之作品,如有違反規定,取消參賽資格。
(三)所有參賽作品嚴禁抄襲與仿冒,並不得引用有版權肖像權之圖片、文章或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而涉及著作權、專利權及其他權利之侵害情事,參賽者應自負一切法律責任。
(四)所有參賽作品不可有違反公序良俗之內容。
主辦單位方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地域、時間、次數與方式使用之權利,並得無償典藏、重製、發行及利用。
(五)若有上述1、2、3項情形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已頒發之獎狀與獎金如經得獎,獎金由主辦單位依規定辦理扣繳。
(六)完成報名即視同授權主辦單位使用參賽者公開於官方網站上的文字、個人資料等,視為本活動資料均歸主辦單位所有。
(七)得獎作品之使用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保留刪修之權利。主辦單位有權行使一切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製作輸出圖、印製,相關權利均不另給酬。
(八)凡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辦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適時修正之。
(九)得獎者須全程參與此次活動相關任何宣傳活動,違反參賽規則、損害主辦單位名譽
情節重大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另由備取人選遞補。
(十)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或非人為造成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 詳細報名資訊請至:https://contest.bhuntr.com/tw/coclassicvision-planning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