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工會徵求「太陽花學運影像紀錄計畫」──《太陽•不遠》紀錄片 推廣執行人員(已徵到)

工作內容:
影展、邀約放映、DVD發行、各版本製作協力及後製作業、頻道發行、網路發行、影像資料庫維護、帳務管理、臉書專頁經營及相關推廣事項。

工作性質:
專案人員

薪資及工作條件:
薪資面議,享勞健保及勞退

上班地點:
紀錄片工會(​臺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2樓)

上班時間:
2015年一月起

相關訊息:
隨著318學運台北市紀錄片工會發起「太陽花學運影像記錄計畫」的集體創作行動,這項影像計畫透過影像創作者的實際行動參與,及邀請所有公民提供影像素材,共同加入這一場集體創作行動,已於2014年10月已完成《太陽‧不遠》這部紀錄片,我們希望在明年2015 可以持續推廣影像紀錄的精神,抱有熱血的你/妳,趕快寄出履歷加入團隊的推廣計畫吧!

應徵方式:
請於12/19前將履歷、聯絡電話email至信箱 sunflower318doc@gmail.com 我們會另行通知會面時間噢~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