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紀工聚會 5/30「實驗影像與紀實影像的對話」

2015TIDF紀錄片講堂 X 紀工聚會 → 台南場

講題:實驗影像與紀實影像的對話
時間: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19:30~21:00
地點:Masa Loft(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3樓)
講者:袁廣鳴(錄像藝術家)、孫松榮(影像研究學者)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 紀錄片工會會員享有十名保障入場名額,請與工會秘書洽詢,工會會員預約報名請至:https://goo.gl/GRtzpK

※ 本場次由紀錄片工會「紀工聚會」與「2015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紀錄片講堂」共同合辦。

【影片參考】
《比紀錄片還陌生》單元,共六部短片,包括《佔領第561小時》、《迷霧聖城》、《我認為這是最接近的樣子》、《查房》、《議論芬芬》、《探訪日》等。
詳細介紹與預告:http://www.tidf.org.tw/zh-hant/category/shows/15

【放映時間】
05/30 (SAT) 16:40@全美戲院

◎ TIDF台南巡迴即將開跑 05/29 - 06/04
放映影片與場次:http://www.tidf.org.tw/zh-hant/shows

◎ 2015 TIDF 巡迴展詳細片單與放映場次請見官網:
 http://www.tidf.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