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紀工聚會 5/7「《-1287》影片放映+攝影機的彼端──紀錄片的親密視野」

2015TIDF紀錄片講堂 X 紀工聚會 → 花蓮場

講題:《-1287》影片放映+攝影機的彼端──紀錄片的親密視野
時間: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19:30~22:00
地點:時光1939(花蓮市民國路80巷16號)
講者:Ian Thomas ASH(《-1287》導演)、沈可尚(紀錄片導演)
主持:吳凡(TIDF 活動統籌)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 紀錄片工會會員享有十名保障入場名額,請與工會秘書洽詢。

※ 本場次由紀錄片工會「紀工聚會」與「2015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紀錄片講堂」共同合辦。



《-1287》 -1287
伊恩.湯瑪斯.艾許 Ian Thomas ASH│2014│日本│70min│彩色│DCP
一份歷久彌新的友情,一場歷時多年的親密對話。和子小姐得知自己罹患癌症將不久人世,必須調適心情面對這一切。在導演伊恩的陪伴下,他們展開對話,回顧過去,並侃侃而談對愛情、婚姻、家庭、金錢、死亡威脅的看法。她的獨白有時幽默,有時則令人心傷。生命正倒數計時,那些被惦記、在意、釋懷、後悔,以及還想做的,會是什麼?

【2015台灣國際紀錄片巡迴展花蓮站】http://www.tidf.org.tw/zh-hant/category/events/749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