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太陽花運動影像紀錄計畫 經費使用報告

感謝您的捐款協助,由紀錄片工會發起的太陽花運動影像紀錄計畫,充分善用您的捐款,以影像工作者的集體力量,深度紀錄這個歷史性的公民運動,已經陸續完成巡迴播映丶發行光碟…等多項計畫,在Flying V的募款回饋計畫也於去年底結案(參見以下資料)。


  

FlyingV群眾募資總收入為5,045,326元,另有賴先生捐款為100,000元,以及邀約公播費6,450元,2014年募款總收入為5,151,776元;2014年總支出為4,604,980元,結餘款共546,796元。​

經費支出細目可參考以下兩個連結:
1.依項目分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f2X0QryRupN0JaLWR1cUlhbWc/view
2.依時間分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f2X0QryRupaE1GWDJoY3BUOU0/view

2015年 太陽花運動影像紀錄計畫費用支出預算表
而為了善用這項得來不易的公共資源,我們從影片完成至今,仍持續以國內外授權播出及公益發行…等方式推廣「太陽·不遠」紀錄片,以擴大計畫的影響力。

同時,為提高經費使用的透明度,太陽花運動影像紀錄計畫除於Flying V募款平台「太陽不遠」粉絲專頁公布去年結案資料外,亦將於紀錄片工會官方部落格定期更新,告知社會大眾結餘款及公益發行所得的收支狀況,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