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工會徵求【會計及勞健保業務專員】一名

單位名稱: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招募職務:會計及勞健保業務專員
工作地點:103台北市興城街10162

一、應徵資格:
1. 具會計工作經驗1年以上。

2. 正直細心、負責、高度自發性且具良好溝通能力。

3. 電腦相關wordexcelpower point等操作流利。

4. 年齡不限,歡迎二度就業者,具有職業工會勞健保業務經驗者優先錄取。

二、工作項目
1. 工會會員勞健保加退保業務。

2. 工會財務會計出納,含流水帳登陸、每月報表、年度預決算表等。
2. 會員入會、出會,以及會員勞健保補助申請等行政作業。
3.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三、工作性質:
全職(10:00~18:00,周休二日,享勞健退,若遇加班可排休)

四、到職日期:
104年8


五、薪資:
面議

六、注意事項
 (一)意者請提供下列資料Emaildocunion@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會計及勞健保業務專員
」。
 履歷表:勿超過3頁,內容應含照片、個人基本資料、自傳、學經歷、工作經驗、專長,並請註明希望待遇。

(二)書面審查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不合適者恕不通知。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