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北市紀錄片奬」開始徵件



一、 主旨:鼓勵紀錄片導演持續創作,提供紀錄片導演及影視相關科系學生參與紀錄片創作之舞台,以形塑當代多元觀點,打造新北市成為紀錄片友善城市。

二、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三、 徵件主題:題目自訂,惟應以「感動,無所不在!」為概念發想,但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四、 報名資格:
(一) 導演(共同導演)或製片其中一人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之人,具短片或短片以上相關製作經驗,並以影片導演為第1序位報名人。
(二) 本活動曾合作交流之影展單位推薦者,需檢具推薦函,不受上述國籍限制。
(三) 應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不得以公司行號名義報名,每位導演參賽影片數量不限。

五、 參賽影片規範:
(一) 影片類型:紀錄片。
(二) 製作規格:HD以上規格,使用外接麥克風收音。
(三) 影片長度:不得少於15分鐘,進入決審階段影片需剪輯成15分鐘或30分鐘電視播出版本,供決選評審及主辦單位於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或其他非為營利目的之用途進行一定期間之公播,惟最終繳交影片長度超過30分鐘者,不列入決審評分。
(四) 參賽影片可處於企劃或製作階段,但已公開發表之影片不得參賽。主辦單位有權取消違例影片參賽資格。

六、評審方式及標準:
採初審、公開審片、監製工作坊及決審4階段進行



期間:105年12月1日至106年2月28日止,親送或掛號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憑)。
報名表:請點此下載
洽詢電話:(02)2960-3456分機6101。


更多詳細資訊
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官方部落格http://newtaipeicitydoc.pixnet.net/blog 或上臉書搜尋「感動,無所不在!」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