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徵件至107年3月16日(五)止!

新的一年倒數中,說故事計畫徵件也公佈了。
我們徵求「(可)在高雄發生的故事」,75分鐘以上的電影劇本企畫,提供40萬獎助金,徵件至107年3月16日(五)止!


第七屆「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
徵件辦法http://w9.khcc.gov.tw/khccvideo/PhotoData/PIC1061228_2.doc

第七屆「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申請表與提案企劃書http://w9.khcc.gov.tw/khccvideo/PhotoData/PIC1061228_3.doc

第七屆「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
申請簡表http://w9.khcc.gov.tw/khccvideo/PhotoData/PIC1061228_1.xlsx
提案企畫請以掛號郵寄至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影視發展中心
(802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並於信封上註明「台灣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試辦計畫」。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來信至scriptwriting.kh@gmail.com,
或來電洽詢07-521-5668#31 王小姐。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