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盛夏‧青春‧卡麥拉】暑期五天四夜紀錄片創作營



🌼【盛夏‧青春‧卡麥拉影像創作營】包含「概念解讀」、「實務教學」、「分組創作」、「成果分享」精彩內容,五天四夜由眾家名導親身授課,讓喜愛紀錄片的學員立即學成,
歡迎對影像紀錄有熱情的朋友,拿起你的攝影工具,一同來林口揮灑青春吧!

🌼報名資格:全國年滿18歲對影像、紀錄片拍攝與製作有興趣的夥伴。學員16至18歲間需家長填寫同意書。

🌼主辦單位:林口社區大學、新北市愛鄉協會

🌼營隊日期:107年7月09日(星期一) 至 107年7月13日(星期五)

🌼創作營地點:林口社區大學(244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173號) A棟201教室

🌼報名費用:每位學員5000元整(含保險、住宿、餐點)

🌼匯款資訊:彰化銀行009 帳號9689-51-589081-00 / 社團法人新北市愛鄉協會

👉本期課程表:http://www.lcc.org.tw/Main/College_Notice_Reveal.aspx?id=527

👉報名網址 (匯款後至此填寫報名表單,確認報名後立即通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9xNW7J2Lw93s0N9WsA0IIYh8nR-mFd8W-NXaNZ3Mc8/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去年經典作品&幕後花絮回顧: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6EbjYzA1g6qeTGE4Ry5StTBLnctz9egP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