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紀錄片工會【會計暨行政人員】 招募中

 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職缺: 會計暨行政人員 乙名

職務說明:

  1. 工會本身的會計出納,含流水帳登錄、財務報表、製作年度預決算表等。
  2. 常務會議、理監事會議、工作會議、會員代表大會之會議記錄整理及記錄。
  3. 會員每月法律諮詢服務。
  4. 編制各類所得扣繳憑單及二代健保申報。
  5. 工會年度結算申報
  6. 單位財產管理。
  7. 總務管理。

應徵資格:

  1. 具會計相關科系畢。
  2. 熟Word、Excel操作。
  3. 細心負責任,具有非營利組織經驗者尤佳。

工作時間:全職(09:00~17:00,周休二日,享勞健退)。

薪資:32,000元。

聯絡方式:

(一)意者請提供下列資料Email至docunion@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 會計暨行政人員 」。
  1. 履歷表勿超過3頁,內容應含照片、個人基本資料、自傳、學經歷、工作經驗、專長。
  2. 於108年3月22日前,或逕寄103臺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2樓,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許小姐收,信封請註明「會計暨行政人員乙名」(請以限時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二)書面審查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資格不符、未獲通知面試者,恕不另行通知。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