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紀錄片工會 行政秘書



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
職缺: 行政秘書 一名

職務說明:

  1. 工會內各項行政業務。
  2. 安排工會內各項會議召開及執行決議事項。
  3. 協助維護工會官網及粉絲專頁更新。
  4. 協助活動企劃、執行。

應徵資格:

  1. 熟悉MS office各項軟體操作(word、excel、power point)。
  2. 具專案執行經驗佳。
  3. 認同工會理念,個性積極主動負責,具專案獨立作業能力且善於協調溝通。

加分條件:

  1. 具有非營利組織經驗者或有志於非營利組織工作者尤佳。
  2. 熟悉台灣影視產業生態環境及相關政策或對此有熱忱。

工作時間:

全職(09:00~18:00,周休二日,勞健退)若遇假日活動需支援,可擇期補休。

薪資:32,000元。

應徵聯絡方式:

  1. 意者請於2019/8/18 17:00前提供下列資料Email至docunion@gmail.com,信件主旨請寫「應徵行政秘書_OOO 」。
  2. 履歷表勿超過3頁,內容應含照片、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
  3. 因工會人力有限,書面審查合適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若資格不符者則不另外通知,還請求職者多體諒。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