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件】2020新北市紀錄片獎,徵件中!



2020新北市紀錄片獎,徵件中!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徵件主題:題目自訂,但不得涉及特定商業宣傳。
參賽資格:
  1. 導演(共同導演)或製片其中一人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之人,具短片或短片以上相關製作經驗,並以影片導演為第1序位報名人。
  2. 由本活動曾合作交流之影展單位或影視相關機構(或組織)推薦者,需檢具推薦函,不受上述國籍限制。
  3. 應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不得以公司行號名義報名,每位導演參賽影片數量不限。
參賽影片規範:
  1. 參賽影片類型:紀錄片,影片需有中英文字幕。
  2. 製作規格:HD以上規格,使用外接麥克風收音。
  3. 參賽影片可處於企劃或製作階段,已完成之影片不得參賽。
報名方式:
  1. 徵件採線上填寫報名表。
  2. 報名系統將於台灣時間108年1月1日開放至2月27日晚間23:59關閉。
  3. 應備文件:
  • 提案企畫書
  • 影音資料:企劃案影片之3分鐘以內片花及3分鐘以內之導演影像作品精華,影片需有中英文字幕,可選擇以「線上連結」或「郵寄DVD」方式提供。
評審方式:
  • 本競賽採初審、公開提案及決審3階段進行。

獎勵辦法:
  • 通過公開提案之優選影片,每部可獲美金1萬元之拍攝獎金。
  • 決審前三名,依名次可分別獲得新臺幣10萬、8萬、6萬元獎金。
更多詳情請搜尋臉書-感動無所不在 或 痞客邦-感動無所不在
洽詢電話:(02)2960-3456分機6104、6101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