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紀工聚會】最強的隊伍.集合・改!乙方交流分享會之ㄧ(線上座談)



隻身修煉的紀錄片工作者或多或少都會碰到:徵件競賽中不合理的著作權規範、罔顧勞動權益的工作條件,甚至工作及教學場域的性暴力事件,難到這是修煉之路無可避免的難題?
別忘了,齊聚眾人之力,我們就是最強的隊伍!號召北中南的同道者,交流攻略,團結面對第一線的挑戰!

【與談人】




許文烽

影視編導、製作專長。擔任攝影指導的影視作品,曾入選威尼斯影展及獲邀參加韓國釜山影展,並獲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等獎項。擔任導演的影視作品,曾參加南方影展、高雄電影節及入圍金鐘獎。

約2001年前後,開始接觸紀錄片拍攝,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特別關注人權、土地、農業、環境及發展議題。近五年在中台灣斜槓投入有機農業,視有機農業為推動及實踐「永續台灣」的道路之一。


施佑倫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助理教授。作品《不排除判決書》獲金穗獎最佳紀錄片;《無聲時刻》獲MOD微電影創作大賽金獎;國藝會調查與研究案《完成之後-台灣紀錄片發行及行銷經驗研究》計畫主持人。


【活動資訊】

時間:8/14(六)15:00~17:00 線上座談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