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開始徵件

第五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本屆國際徵件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截止,歡迎全球影像工作者踴躍報名參加,詳細參賽簡章及報名辦法,可至第五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官網查詢(http://www.ticff.org.tw/competitions.html)。
每兩年舉辦一次,讓大朋友與小朋友引領期盼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將在2012年4月正式和大家見面,影展主辦單位公共電視台現正緊鑼密鼓進行籌備工作,首波國際徵件以百萬總獎金號召國內外熱愛兒童影視創作的好手,只要是2009年8月後製作完成,適合12歲以下兒童觀賞的影視作品,都歡迎報名參加!

本屆影展除維持原有的「最佳劇情片」、「最佳動畫片」、「最佳紀錄片」、「最佳電視節目」獎項外,另外更特別設置「台灣獎」,不受限作品類別,將評選出最優秀、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兒童影視作品,希望能透過獎勵的方式,鼓勵更多台灣在地的製作團隊,持續為台灣兒童創作優質影視作品而努力。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