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千年》放映暨座談會

時    間:2011/6/25 (六) 14:00~16:00
主講人:陳文彬 導演 -2007年社區一家贊助計畫獲獎得主
地    點:信義學堂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1,與松智路交叉口,101斜對面
費    用:預約報名,免費入場



影片介紹:

一部以串聯現代與傳統的原住民紀錄片『泰雅千年』於2007年在新竹開拍。拍攝影片的工作團隊有原住民與漢人,彼此透過不同的觀點來拍攝這部影片。看泰雅族的族人如何從遷徙找到自我的價值以及祖先對於大自然的崇敬,而參與演出的泰雅族的青年又如何透過演出祖先的故事,感受重返榮耀的機會。


線上報名http://monthactive.sinyi.com.tw/monthactive/epaper/edm/org/social%20work.htm

主辦單位:信義房屋、台灣社區培力學會、信義學堂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