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電影」兒福聯盟關懷兒童影展

兒福聯盟自成立之初即以兒童福利倡導起家,此外更投入兒童關懷等各項服務。
今年是兒盟二十歲生日,我們決定用更貼近民眾的方式,向大家宣導關懷兒童的理念,希望透過影像與電影平易近人的溝通方式,將兒盟愛孩子、關心孩子的意念傳達給社會大眾,並化了解為助人的力量;人人都可以成為保護孩子、關心兒童的一份子!




更期待趁著暑假期間親子休閒的好時光,讓爸爸媽媽們帶著孩子一起上電影院,觀賞一部好電影,在歡樂的氣氛與互動中,增進親子情誼,給孩子多一天愛與陪伴。


【影展時間】 2011/7/23~8/25
【影展地點】   台北7.23-7.28│花蓮8.06│台中8.13-8.14│高雄8.19-8.25

詳細片單請上影展官網查詢 http://cwlf20.pixnet.net/blog


【影展目標對象】


(1) 關心兒童的大人與親子
(2) 兒盟服務的弱勢對象、其他社會福利團體服務對象
(3) 其他喜愛電影的民眾


【影展特色】


n 免費活動,一般大眾皆可參與。
n 結合兒童議題,精選多國優質影片,如:等待回家的日子(收出養)、爸爸我的媽
(單親)、第四張畫(家庭暴力/失蹤) 、吉野理髮之家(勵志)、快樂舞年級(勵志)等。
n 特殊活動安排:
(1) 映後座談:針對影片之兒童議題與兒盟服務、引導親子討論與問答。
(2) 紙飛機大作戰:每個城市至少安排一場,邀請觀眾在飛機上寫下夢想,紙飛機
在電影院四處飛,成為跨過城市的祝福與希望,還可抽大獎。
(3) 奇異果放送:人手一顆紐西蘭奇異果,活力充沛又消暑。


【參加方式】


n 免費入場,7/8開放網路線上報名(優先保留座位)及現場索票,額滿為止。
n 報名網址:http://cwlf20.pixnet.net/


【關於紙飛機大作戰】


★活動辦法:


影展期間,凡參與「紙飛機大作戰」場次,入場時即獲得一架紙飛機,在飛機上寫下
你的夢想,在電影結束時射向空中,兒盟將把這些載著夢想的飛機,帶往下一個城市旅
行,並在下一個城市載上其他乘客的夢想,飛機將飛過四個城市,完成跨城市的夢想飛
翔。


★夢想成真!送機票:


每架飛機上需集滿四個城市的夢想,請記得在活動後,回到影展網站(兒盟20周年
BLOG)留言報到,同一架飛機若有2個以上的城市夢想順利報到,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
獎「長榮航空台北-東南亞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 」,詳細活動說明請至影展網站查
詢。


活動聯絡人:兒福聯盟 資源發展處
李仁傑 02-2550-5959分機124
ray@cwlf.org.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