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廣電第五屆創視紀影展

創視紀影展時間 2011年6月25日 中午十二點半開始入場
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劇場(傳播學院大樓2F)

第五屆創視紀影展主題「出/入口」:每一段生活的故事,就像穿梭在入口與出口之間。有人擅於偽裝,為了逃避虛假的現實世界;有人唱了一輩子的歌,為了舞台的光彩與掌聲;有人選擇到異地,為了開啟新的生活與關係;抑或是為了給予陪伴與幫助。出入口,是一個故事的開始,也是一個故事的結束。

四部紀錄片,四個在地的故事,包含:Cosplay、紅包場、新移民及狗醫生,透過我們的鏡頭,這些精彩的故事正在上演,邀您一起至現場看片!

「創視紀影展」是由一群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的學生,經過王亞維老師(前原視台顧問、公視資深製作人)所開設的「進階電視製作—紀錄」課程指導,在全班共同創作而成。
從影片內容的構思、拍攝、後製剪輯,一直到整個影展的規劃、舉辦和DVD發行,皆由學生團隊共同努力完成。
影展至今已邁入第五年,在各屆學生的努力下持續茁壯。

「創視紀影展」官網 http://camyourtrue.pixnet.net/blog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