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臺北市身心障礙影片校園巡演的末班車【WEnews】

財團法人廣青文教基金會將於6月25日(六)上午十時,在立德台大尊賢會館‧愛心世界展覽館舉辦「關礙之旅校園巡航-身心障礙者影片校園巡演列車」閉幕座談會,屆時將邀請身障紀錄片《東東的笑》導演洪淳修與身障畫家黃美廉,及多位關心身障議題的傑出人士進行座談分享。


座談會當日將放映以腦性麻痺為主題的紀錄片《東東的笑》,並於映後與民眾進行對談。
為將身心障礙議題深入校園,讓學生從觀賞電影與相關討論中,及早瞭解身障者的處境,並幫助學生從小學習如何與身障者相處,「關礙之旅校園巡航」在臺北市巡迴已超過30個場次、將近20所臺北市國中、小學共同參與,而最末班巡演列車即將在愛心世界展覽館發車囉!


如果您喜愛看電影、關心身障議題、或對拍攝紀錄片感興趣,一定不能錯過!快來趕搭「身心障礙者影片校園巡演列車」的最後一班車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共同參與。關於更多影展消息,請上廣青網站,或上Facebook搜尋「圓缺之間」加入粉絲,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活動時間:6月25日(六) 10:00-12:30
◎活動地點:立德台大尊賢會館二樓.愛心世界展覽館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活動方式:歡迎喜愛電影及對身障議題感興趣的民眾免費入場
      報名請洽(02)2581-1954分機234
◎影片放映:《東東的笑》
東東,一個不會說話也無行動能力,患有腦性麻痺的小孩。笑,是他與媽媽之間最微妙的溝通方式,他的笑容帶著天真以及媽媽滿滿的呵護,他的笑也讓媽媽有了更開朗的人生。

(導演:洪淳修/腦麻/台灣/28分)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