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恐暴動重演 兩大戲院取消紀錄片上映【世界新聞網】

美國兩家大型連鎖戲院決定不上映紀錄片「Electric Daisy Carnival Experience」,唯恐該影片在好萊塢首映時,戲院外發生的「近暴動」事件重演。


Regal與AMC戲院周五宣布取消電影上映消息,指稱唯恐發生「洛杉磯的事件,有部分影迷丟擲石塊和瓶罐,毀損3輛巡邏警車」。受邀參加該部電影首映會的知名DJ Kaskade在推特上提到封街派對後,引發了影迷失控的暴力事件。

洛杉磯警察接獲報案,前往首映戲院外處理失控影迷。到目前為止,有3人遭到逮捕。
洛杉磯警察表示,他們計畫上網搜尋影片,是否有人把當晚混亂場景放上網路。部分影片顯示,有人跳上警車和丟東西,這些行為恐怕觸犯刑法。

這部紀錄片是以在全美各地已舉辦15年的通宵舞會Electric Daisy Carnival為主題,規模最大的首推洛杉磯場次。不過洛杉磯的舞會在2010年一名15歲少女吸毒過量、陷入昏迷死亡後已經停辦。

該部影片的製作公司Insomniac Events Inc.發言人周五表示,影片還是會在全美各地戲院上映,但對於Regal與AMC因為少數失控影迷而取消放映的決定感到失望。







【美國世界新聞網 2011/07/30】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