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仕布朗特傳記 電影全都錄【聯合】

來自英國的詹姆仕布朗特八月中才來台開唱,以他為主角的紀錄片「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也將於9月16日在台上映。該片是詹姆仕布朗特首部音樂傳記影片,可說是「成名在望」(Almost Famous)真人版全紀錄,完整呈現他的奮鬥歷程及演唱會全球巡演的實況。



「詹姆仕布朗特:上尉詩人的樂壇傳奇」忠於主角詹姆仕本人真性情與創作本質,全片翔實記錄他如何發跡的過程,以及他在奮鬥中的心情煎熬,留下了詹姆仕布朗特許多珍貴畫面,跟他許多不為人知的趣聞。片中觀眾可以看到他未成名前的辛苦與努力,該片導演露絲索瑪羅也百無禁忌大膽誠實拍下經紀人在詹姆仕製作新專輯焦頭爛額之際,幫他簽名給粉絲的畫面。




【聯合報 2011/09/07】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