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12/2高雄登場

由台灣公共電視主辦、每年大爆滿的「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又來了!今年精挑細選來自全球8個國家的10部精彩好片,以〈祕密與真相〉為主題,挑戰觀眾對於理所當然的觀念之反思,揭發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高雄場於12月2至4日在高雄市電影館舉行,台北場於12月16至18日在台北西門町真善美劇院舉行,每單元開演前30分鐘開放現場免費索票入場,額滿為止。公共電視更特別邀請四位製作人、導演,與台灣觀眾進行映後座談。

2011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 2011)免費索票

高雄場 2011年12月02至04日 高雄市電影館(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
台北場 2011年12月16至18日 台北西門町真善美劇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索票辦法:票券以「主題」場次為單位,一張票可觀賞該場兩部片。每場開演前30分鐘開放現場免費索票入場,額滿為止。

活動網站:http://2011bestinput.pts.org.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stinput
洽詢:公共電視客服專線(02)2633-2000轉9


高雄12/2星光戶外場(五)19:00
【光棍村】Village Without Women(波西尼亞與赫塞哥維納)
*導演Srdjan Sarenac出席映後座談
一部關於塞爾維亞光棍三兄弟的真實紀錄片,他們住在只有性感海報而沒有女人的美麗農村裡,找不到合適的女孩當妻子。有一天,大哥佐倫終於決定為自己尋找一個新娘,即便是來自「敵國」也沒關係,究竟他能不能找到生命中的春天呢?

高雄12/3星光戶外場(六)19:00
【食物墳場】Fresh from the Trash(德國)
*導演Valentin Thurn出席高雄映後座談
光是美國一年丟棄的食物就可以養活許多第三世界國家的人口?誰是這一連串集體謀殺食物的幕後黑手?在今日全球資源短缺、氣候劇烈變遷的時代,已成為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

台北 12/17(六)14:00
【戰爭催眠術】Love, Hate, and Propaganda(加拿大)
*監製Jim Williamson出席台北映後座談
二次世界大戰前幾年,希特勒以宣傳手法塑造他的英雄形象,並且「說服」了大多數原本不想打仗的德國人,讓他們心甘情願地上戰場。究竟這背後隱藏著怎樣的高級催眠術,扭轉了一整個世代德國人的想法與作為?
本次特別邀請到CBC重量級調查報導紀錄片節目【第五階級】(the fifth estate)監製Jim Williamson來台現身說法,並分享【戰爭催眠術】一片的製作幕後。

台北 12/18(日)14:00

【電椅大風吹】The Game of Death(法國)
*導演Thomas Bornot出席台北映後座談
以60年代Milgram的電擊實驗為原型,設計了一個死亡實境秀,並找來80位觀眾,擔任參賽者。一個以死亡作為賣點的電視節目是否有可能成真呢?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