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F-3 第三屆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 徵專案執行

03_臉書大頭-02.jpg「華人紀錄片提案大會」(CCDF, CNEX Chinese Doc Forum) 由CNEX所主辦,每年舉辦於台灣台北,採取盛行於國際紀錄片影展間的「提案會」模式,幫助華人紀錄片工作者與國際性的電視台或基金取得創作及發行的交流,進而鏈結合作的可能。

CCDF是一個為期7日的紀錄片產業平台活動,其中包含3天的培訓工作坊、2天的提案大會,以及2天的製片工作坊。CNEX徵求對推動紀錄片的拍攝和國際合製有興趣的工作夥伴,參與CCDF-3的籌備與執行工作!
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CCDF徵案、報名、評審相關事宜
 2.CCDF活動籌畫與執行
 3.CCDF部落格與facebook經營與維護
 4.CCDF入選導演聯繫與提案準備
 5.CCDF外賓聯繫與接待安排

 工作條件:
 1.中、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佳
 2.有活動籌劃與執行相關經驗二年以上
 3.有責任感,EQ高,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4.有影片製作相關經驗者優先考慮
 工作時間:2012年5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
 工作地點: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63號11樓
 薪資福利:面議
 意者請將個人履歷寄至ccdf@cnex.org.tw 如條件符合,CNEX將個別通知並安排面試。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