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徵件開始囉!

2012第十九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2012年10月展開,歡迎喜愛女影的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由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策劃主辦的「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國內徵件自即日起開始,截止日期為5月31日,歡迎所有優秀女性導演投件!
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旨在鼓勵與展現台灣女性影像工作者的藝術成就,期待藉多元類型的影片放映與社會議題討論,提供國人寬廣的性別視野,進而以尊重的態度看待性別多元的社會豐富性。 今年徵件主題為「女性與職業」、「女性與欲望」、「酷兒影像」、「女性新潮流」等,凡是台灣女性導演作品,不限長度、主題、類型,只要具有當代多元觀點、影像語言有突破性或具前瞻性思潮的本土女性導演作品皆歡迎投件! 
(所有報名作品需在2011年1月以後完成)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05月31日截止。
請於05月31日18:00前,將徵件參展報名相關資料寄送抵達或親送至台灣女性影像學會辦公室(台北市大同區興城街10巷16號3樓),逾期者一律不再收件。

詳細徵件辦法,請上女性影展官方網站下載,或洽詢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

電話:02-2557-5227分機12
E-mail:flim@wmw.com.tw
紀錄片工會

我們是台灣第一個由紀錄片工作者發起的自主工會,於2006年9月9日正式成立。

我們不只希望保障紀錄片工作者基本勞動權利、提升紀錄片工作專業水平,更以促進紀錄片產業發展為目標,期望國內紀錄片環境能更健全與完整。

較新的 較舊